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白东才率队到会泽县大井镇调研驻村工作
2022-10-11 21:06:23   来源:   

​10月10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东才率队到会泽大井镇调研驻村工作队驻村情况,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并对驻村工作队提出要求。

调研组一行先在芦坪村召开了交流会。会议听取了驻村情况、“三类监测对象”及低收入群体救助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了解了刘家山村、芦坪和银坪三个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之后新老驻村队员进行交流发言。交流会结束后继续召开了刘家山、芦坪、银坪三个村驻村工作座谈会。白东才强调,要持续助力村民增收,为村集体发展保驾护航;要持续加强招商引资,做好劳动力外出就业务工培训;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同时,要保障不发生规模性的返贫,协助村委做好“三类监测对象”及低收入群体救助帮扶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等相关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大井镇党群服务和社会治理中心、井田社区党群服务和社会治理中心,了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基层政权建设等相关工作,并提出要求:要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抓好抓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要树牢为民服务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帮扶工作的使命担当,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

经开区组织部、规划建设局、地方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及大井镇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作   者:地方事务局  徐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