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白东才到西山社区调研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网格化大数据平台建设
2022-10-09 15:21:39   来源:   

近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东才到西城街道西山社区网格化管理中心调研党建引领社区网格治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听取建设情况汇报。西城街道相关领导、网格化管理中心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西城街道相关负责人汇报关于平台建设总体进展情况、目前现存工作难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网格化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对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服务平台初步建成的部分重点模块进行了功能演示。

白东才指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服务平台建设对于整合部门数据资源、完善网格化管理机制、提高社区治理效率具有重要作用。各部门、社区要群策群力、密切配合、考虑周全,充分发挥平台建设后的优势,学习借鉴其他先进地区特色内容,打造彰显西城特色的社区治理新模式、新亮点,全面实现“服务诉求不出邻里、矛盾化解不出小区”的精细化社区治理新局面。

作   者:西城街道 冯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