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重阳敬老送关爱 扶残助老献真情
2022-10-01 19:43:51   来源: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9月29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加深对中国传统节日的理解和感悟,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经开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活动聚焦老年人、残障人士群体,通过发放慰问物资、健康知识科普讲座、免费健康咨询与检测、爱心义剪等活动,慰问老年人、残障人士群体,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践行敬老助残的崇高理念,传递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爱民之情、惠民之意、利民之举。

地方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向老年朋友、残障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各位扶残助老志愿者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

市惠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服务中心将继续提升社工为民服务水平,分层分类做好社会救助,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米”,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每一个辖区居民心坎。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增加老年人、残障人士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同时,能吸引社会各界的关注,加大对需要关爱的老年人、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的关照,大家共同参与,群策群力,让爱心的阳光照耀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本次活动由经开区地方事务局、总工会,市第三人民医院主办;市惠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经开区惠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德龙陵园有限公司承办;同时尚古堂中药养生、漂亮百分百西苑店主动派出志愿者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