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国庆将至:经开区节日喜庆氛围浓厚
2022-09-30 18:08:29   来源:   

国庆将至,为营造热烈喜庆氛围,经开区在主干道、沿街各商户、企事业单位门口悬挂国旗、播放公益广告,喜迎国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看到,在经开区街头巷尾,国旗迎风招展,到处都是中国红,格外醒目。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悬挂在商户门前,给即将到来的国庆增添了浓浓的喜庆。迎风飘扬的国旗不仅为产业新城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折射出了广大群众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真诚祝福。

国庆节前,经开区在大街小巷共悬挂张贴“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相关主题宣传标语横幅50余条。在街道、社区、企业、学校等公共场所共开发设国庆主题宣传栏,在主干道悬挂制作国庆主题公益广告(含小品)50余个。在建成区主(次)道路、商业区、机关等场所累计悬挂国旗2000余面。在单位、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公交站台等点位,利用电子显示屏24小时滚动发布播放国庆主题公益广告或标语。

作   者:宣传部  叶倬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