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夏志敏率队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凝聚同心战“疫”力量
2022-09-29 22:17:53   来源:   

9月27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志敏到高速卡点率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暖心关怀,凝聚同心抗疫的力量。


 

在西高速收费站卡点,夏志敏仔细倾听他们的工作情况,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卡口执勤人员、物资保障人员、蹲点干部职工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指出,面对疫情,经开区各级各部门闻令即动,主动作为,全体人员第一时间奔赴抗疫一线,倾心倾力地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彰显了责任和担当,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高尚情怀令人感动。一线抗疫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慰问,真切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并将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不负重托,全力以赴,为助力经开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夏志敏还现场检查了核酸检测登记簿、交通卡点两码查验、即采即走即追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夏志敏要求,要慎终如始抓好交通卡点疫情防控,不折不扣落实“落地检”、排查核查、跟踪管理等措施,坚决守牢入曲关口,严防疫情输入。

夏志敏要求,作为城市的第一道防线,交通卡口要针对当前疫情形势,耐心细致做好政策宣讲和引导工作,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坚决防范疫情输入;要精准规范落实防控措施,强化底线思维,坚持环环相扣,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确保“不漏检一车、不漏检一人”;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保证一线防疫人员有热饭吃、有热水喝,确保大家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何志礼,经开区经济发展局、经开区财政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商务局、翠峰街道、西城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作   者:宣传部  叶倬玮;党政办  夏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