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举行2022年第三期“道德讲堂”进机关宣讲活动
2022-09-28 22:57:39   来源: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9月28日,经开区举行2022年第三期“道德讲堂”进机关宣讲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了爱国奋斗精神对当代中国的重大意义,对在全社会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本期道德讲堂以“学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分为唱歌曲、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让参加活动的广大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道德洗礼。

在唱歌曲环节,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共同演唱了歌曲《好人就在身边》。在随后的讲故事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中国建设者张平测量云南阿肯动大桥桥墩基座的事迹以及中国建设者马春海搭建云南省贡山县独龙江乡5G基站,为云南脱贫攻坚做出无私奉献的故事。


在谈感悟环节,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今后要学习先进模范的政治品格、敬业精神、专业素养和高尚情操,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经开区各级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