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佳节暖人心”慰问活动
2022-09-23 18:46:59   来源:   

9月23日上午,经开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佳节暖人心”慰问活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张文辉参加慰问活动。

 



 

为在节日期间进一步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工会担当,经开区组织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西城卫生院,张文辉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职工20人,对坚守工作岗位、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送上慰问金。同时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祝愿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防疫工作人员及家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在晶龙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张文辉慰问了涉运一线职工8人,他首先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之后向工作人员送上慰问金,鼓励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守交通运输一线,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满意出行保驾护航。

 

经开区总工会、园区党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作   者:宣传部  杨波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