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开展“春蕾计划”助学暨关爱慰问活动
2022-09-22 19:25:18   来源:   

9月22日下午,经开区妇联举办“春蕾计划”助学暨关爱慰问活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张文辉参加慰问活动并讲话。

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了10名遵守纪律、学习勤奋、品学兼优、家境困难的小学女生,为每个孩子送上助学慰问金,送上党工委、管委会的关爱,孩子们也为慰问组献上了红领巾。

张文辉勉励孩子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乐观地面对成长道路上的坎坷和挫折并勇敢地战胜它们,珍惜现有的条件和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顽强拼搏、勤奋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才,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并祝愿同学们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学有所成!

接受慰问的学生表示:“春蕾计划资助了我的学习和生活,今后我将继续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各级领导的关心和爱护,回报自己的老师,回报所有关爱他人的好心人。”

经开区妇联、社会事业局、西城街道、翠峰街道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作者:宣传部  杨波仙;组织部  李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