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个私党委抓实“三项举措”筑起非公企业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2022-09-16 22:50:10   来源:   

 

面对当前我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个私党委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应对、第一时间出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各项管控措施在非公企业落实落细,引导职工、群众构筑起群防群治严密防线,汇聚起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


强化安排部署,早抓行动落实防控任务。个私党委积极响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早抓行动,周密部署,第一时间转发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 (第九版)》和《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当前疫情防控的通告》,积极倡议号召非公企业严格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外防输入、内做排查、联防联控、共同抗疫”要求,迅速在疫情防控一线筑牢组织堡垒。

抓实抓细防控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求各企业在公司入口处设置防疫查验点,开展“两码一证”查验工作,进出监测体温,及时摸排职工疫苗接种情况。做好卫生清扫和防疫消杀工作,要求企业职工及外来人员进入办公区落实好防疫措施。

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利用企业例会、党员大会、党员活动日等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党员干部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上下一心、严防死守,进一步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筑起了一道牢固的“红色”防线。

作者:个私党委 陈琬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