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见“证”光荣!三岔社区发放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
2022-09-15 21:47:28   来源:   

小小优待证,浓浓拥军情。9月14日下午,翠峰街道三岔社区举行了退役军人首批优待证发放仪式,全面有序地开展优待证发放工作。


三岔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34名首批成功申领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发放优待证,发放过程中,社区干部为他们详细讲解了《优待证》的适用范围、所享有的优先和优惠待遇以及注意事项。

“这张优待证是我的另一张身份证,它饱含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爱。我为自己是一名退役军人而感到骄傲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爱岗敬业。”作为首批领到优待证的退役军人荀燕青激动地说。

三岔社区对退役军人相关服务工作高度重视,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站作用,有序推进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把各项服务措施做实做细做贴心,把党和政府浓浓关爱之情送到退役军人的心田,进一步提升广大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的幸福感、荣誉感。

作   者:翠峰街道  赵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