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举行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2-09-09 19:11:26   来源:经开区市场监管局   

9月9日,经开区质强办在晶龙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举行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经开区“质量月”活动的帷幕。经开区实施名牌和质量强区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对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经开区企业近年来获得的国家、省、市质量奖以及在标准化工作、知识产权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鼓励经开区企业扎根于这片热土,继往开来、建立新功,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为经开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打下新基础。经发局要求企业要加强质量管理,坚持把质量要求严格落实到各级生产系统和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始终把质量作为提升企业综合实力的一项长效工程,把质量诚信落到实处,打造以管理促质量、以质量促稳定、以稳定促发展的良好格局。

启动仪式后,经开区质强办组织开展了质量服务专家企业行活动,邀请云南省标准化协会郑引祥(高级工程师)对晶龙电子材料有限公司200余名职工进行了首期卓越绩效培训。

下一步,经开区将举办企业质量管理及提升经验交流、实验室开放日等多项活动,不断丰富扩展“质量月”内涵,切实提升质量工作效能。

作者:  徐  锐、刘孙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