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夏志敏率队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2022-09-08 20:09:18   来源: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9月6日至8日,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夏志敏率经开区经贸团赴厦门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夏志敏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投资热点城市——市专题展区等18家展馆,详细了解多个省市产业发展现状及营商环境政策。参加云南省经贸代表团与闽滇企业家代表商务茶话会,与云南省福建商会及相关企业家积极沟通交流,盛情邀请企业家赴经开区考察交流。

据悉,本届厦洽会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以“引进来”和“走出去”为主题,是开展双向投资促进、权威信息发布和投资趋势研讨的综合性展会,历经35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投资盛会之一。

市作为本次投洽会的热点城市之一,围绕“全球发展:共享数字机遇、投资绿色未来”主题,重点展示了“三个千亿级产业”“六个百亿级产业”、高端食品和文化旅游 2 个特色产业、经开区和各县(市、区)等产业园区共四个板块,重点突显了市投资贸易自由化、便利化政策。

作   者:商务局  路玉瑞;党政办  夏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