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99公益日”——爱之“光”点亮学子路
2022-09-08 20:05:43   来源:园区工会   

9月6日,晶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定向捐赠“99公益日”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市红十字会举行。

仪式上,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对晶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捐资助学表示感谢,会把捐赠助学金用在刀刃上,用在有需要的地方,捐赠款项用途接受社会、媒体监督。“涓涓之水,汇流成河”,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够汇聚更多微薄之力帮助更多莘莘学子筑梦未来。

晶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表示,晶澳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目前已捐建希望小学65所、万名贫困学子助学工程已惠及1000多名学生、救助贫困白内障患者、抗疫捐款等。虽然这次帮扶力量微薄,但我们将会以本次活动作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与大家一起努力,为学生更好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经开区园区党委负责人表示,晶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在搞好企业发展时也带着对社会的责任,始终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特别关注教育事业,感谢晶澳这次通过红十字会向经开区辖区内的10名困难学子捐资5万元,助学金将用于资助困难学子上大学。

市红十字会、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经开区园区党委、晶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仪式。

作   者:  张韵頔、张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