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市委宣讲团“走基层”示范宣讲进冯官桥社区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活动
2022-08-31 08:44:50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8月29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龚雪雯到西城街道冯官桥社区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活动。


宣讲以“从伟大理论中汲取伟大奋进力量”为主题,从深刻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第四卷重大创新、学习贯彻第四卷实践要求三方面进行解读,重点以改革开放共识形成、领悟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为主线,对第四卷重大思想观点和精神进行深入阐述。

宣讲会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思想精髓,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的深刻理解,增进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认识,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深刻解读。要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强烈的忧患意识推进自我革命,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宣讲会强调,当前,正值高质量建设云南省副中心城市、经开区打造“绿色硅光伏、新能源电池”两个千亿级产业的高速发展时期,基层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内容相结合,以党的理论学习为引领,不断提升实践创新能力,不断开创社区工作新局面,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扎实抓好社区服务、民生保障、征地拆迁等工作,以党建引领推动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取得新成效,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冯官桥社区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