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税务局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
2022-08-23 08:56:41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深入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建工作,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基础,8月18日上午,经开区税务局开展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辅导,邀请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现场授课,区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全体委员、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党支部量化任务为切入点,通过“三会一课”规范、“云岭先锋”APP运用和党建云平台运用等三个方面有的放矢的讲解,指导各党支部如何进一步落实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求,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培训会现场解答了委员们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种种疑惑和困难,为大家理清了思路、夯实了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各支部对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建工作,在思想觉悟、转变观念、创新思路、提升素质方面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务工作能力,明确了工作目标任务,为提升党支部工作层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