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组织召开高新技术企业“一对一”培育专题座谈会
2022-08-22 09:10:07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8月17日下午,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邢学东一行在市科学技术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经开区开展高新技术企业“一对一”培育专题座谈会。


会上,经开区10余户科技型企业向专家团队阐述了经营范围、营收情况、技术领域等基本情况,并积极、踊跃地提出了自身的困难、问题;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邢学东及专家团队根据各户企业在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所遇到的瓶颈、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并针对企业研发费用财务会计台账归集及知识产权成果转化进行解答。


此次会议,紧紧围绕《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召开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要求,实现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做多、质量做高、企业做大”的工作目标,以更大决心、更硬措施、更强力度,凝心聚力推进经开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确保完成今年高新技术企业保有量再倍增任务。

市科学技术局、经开区经济发展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