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召开党工委2022年第22次会议
2022-08-17 09:10:54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8月16日,经开区召开党工委2022年第22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建宏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经济技术开发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三年行动2022年度工作计划》、《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快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2022年度工作计划》、《经济技术开发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安全发展三年行动2022年度工作计划》、《经济技术开发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三年行动2022年度工作计划》等共20个议题,同时听取了中央规范公务员工资津贴补贴工作专班第四审查组反馈经开区问题核实整改情况汇报和授权经开区国资局对建投集团提级更名后履行出资人职责情况汇报,并研究安排下步工作。


毛建桥指出,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实际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毛建桥强调,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常态化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加强企业文明单位创建力度,坚持精神激励和物质奖励相结合,激发文明单位新活力,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同时抓好即将到来的产改现场推进会的各项工作。要充分认识到经开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高综合发展水平,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张文辉、徐升奎、夏体凡、徐勍、邹开斌、白东才、何志礼分别汇报了相关议题,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发言。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经开区调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