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园区党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党建工作“互看互比、互学互促”活动
2022-08-15 09:16:39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8月12日,经开区园区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党建工作“互看互比、互学互促”活动,组织园区企业党建工作者到云南靖兴集团公司参观交流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园区党委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工会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座谈交流前,与会人员首先参观靖兴集团公司“一厅一廊一室两中心”党建文化阵地,聆听靖兴集团公司“5432”党建工作思路及做法;翻阅靖兴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台账;观看靖兴集团公司“智慧党建”功能展示。


座谈交流中,靖兴集团公司党委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分享非公企业抓党建工作的心得体会,对非公企业为什么要抓党建、如何结合企业经营实际抓党建、如何运用党建工作结果促进其他工作等问题做了深入分析与解答。


随后,与会人员畅谈走访交流中的所学所获。大家对下一步抓实抓细所在企业党建工作更有信心和想法,在参考借鉴“靖兴经验”的基础上,结合企业实际,将现有的党建工作抓出新的高度。


园区党委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组织园区企业党建工作者到靖兴集团公司参观交流,是园区党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互看互比”形式,达到“互学互促”目的,希望园区广大党建工作者通过参观交流,结合自身企业实际,勇于创新,抓好所在企业党建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