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四次会议
2022-08-10 09:08:18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8月9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建宏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四次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升奎、徐勍、邹开斌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并审议了晶澳三期年产10GW电池片5GW组件及400吨碳碳项目选址方案、亿纬锂能年产10GWh动力储能电池项目选址方案等7个议题。

会上,田建宏及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各个议题的详细汇报内容,充分研究讨论,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严格执行规划,本着集约、集中管理的原则,合理优化工业项目空间布局。针对新建项目,要在项目用地范围内根据实际情况增设停车场,保障企业停车需求。针对已建项目,要综合采用道路沿线停车、增设公共停车区域等方式,进一步解决南海子片区停车难的问题。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按计划开展闲置土地和批而未供土地的专项清理处置工作,切实加大经开区闲置和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力度,严格约定企业开、竣工时间,确保企业拿地能开发、拿地即开发,防止圈地及土地低效利用等行为,为区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经开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