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云南博晖生物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0 08:58:44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激励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推进“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8月7日,云南博晖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党支部、市爱在珠江源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市红色展览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城小爱小小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437米的展线、600余幅图片和大量文献史料,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史两部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和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当日,参观完红色展览馆后,全体党员在展馆内的党员活动室学习了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吞静、文德维、汪磊三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党员同志们充分了解到,吞静等3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是我省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安全发展等重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进代表。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引导并教育全体党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弘扬廉洁自律的光荣传统;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铸造红心向党的政治品格;以先进典型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