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召开2019-2021招商引资及园区建设成效专项审计调查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2022-08-09 09:26:37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加快推进2019-2021招商引资及园区建设成效专项审计反馈问题整改,8月8日下午,经开区召开2019-2021招商引资及园区建设成效专项审计调查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建宏参加会议。


会上,田建宏听取各责任单位关于2019-2021年招商引资及园区建设成效专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逐项梳理研判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对各责任单位整改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和分析,确保审计查出的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最后,田建宏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

要高度重视发现问题。问题整改到位是审计工作的落脚点,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推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坚决做到整改不彻底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

整改工作要聚焦质效。整改计划要有明确的时间节点、具体工作措施, 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 要压紧压实责任,“倒排工期”狠抓落实,确保审计整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审计报告内容。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研究、通力协作、提出对策、积极作为,推动各层面的整体制度规定完善与执行到位。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夏体凡主持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升奎、周龙华,经开区一级调研员桂桦等领导,人力资源局、财政局、招商局、审计局、建投集团等五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