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召开党工委2022年第19次会议
2022-08-08 09:17:07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8月5日上午,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2022年第19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和考察精神以及六届市委常委会第44次会议精神,并研究审议相关议题。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担起政治主责,深刻理解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深刻领会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凝神聚力、攻坚克难,结合经开区实际,学用结合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聚焦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主责主业,明确工作措施,全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要求,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和考察精神以及六届市委常委会第44次会议精神,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努力把经开区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奋力谱写精彩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张文辉、夏体凡、徐勍、邹开斌、白东才、何志礼,经开区各级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