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云南组织干部学院有关领导赴经开区调研
2022-08-08 09:13:56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8月4日,云南组织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孙樱昆、云南能投集团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中心)主任陈福一行到经开区就经济类教学点项目建设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参加调研。


毛建桥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调研组到经开区调研表示欢迎。


调研中,毛建桥就招商引资、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工作与调研组成员作了充分交流。他说,近年来,经开区始终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全链打造、园区聚集、龙头带动、亲清共赢”的思路,大抓招商引资、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坚定不移将打造千亿级绿色硅光伏和新能源电池产业作为引领发展的强大引擎,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奠定了坚实基础,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在与调研组交流中,他希望省委组织部多加强工作指导,给予经开区更多关心支持,助力“绿色硅光伏、新能源电池产业”两大千亿级产业的发展目标早日实现。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深入了解经开区绿色硅光伏、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成员一致认为,经开区定位准、方向明、思路清、措施实、成果好,绿色能源产业市场韧性强、潜力大、活力足,前景广阔。调研组希望,经开区要持续抢抓发展机遇,深化改革创新,将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融入到招商引资、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党的建设各个环节,坚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组织部、经开区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