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市督查问责组对经开区创文工作重点问题进行交办并实地督查
2022-08-08 09:11:22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8月5日上午,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各类点位的建设,切实做好迎检工作,市督查问责工作一组孙进周、董德云带队到经开区,将当前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集中交办。


座谈会上,经开区二级巡视员、创文指挥长许尚鸿就经开区今年以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从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提升机制;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抓重点强弱项,有序推进提升;提高标准要求,全面提质增效;精准对标研判,全域延伸创建;强化检查指导,倒逼工作落实;广泛宣传动员,入户细致摸排等方面做了深入具体汇报。督查组听取汇报并与经开区创文指挥部进行交流探讨。


督查先后走访了西城街道白牛农贸市场、新天马汽配城、兴冯农贸市场、农产品国际商贸城四个创文点位,进行实地督查。督查组与经开区创文指挥部负责人认真分析发现的问题,并及时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办。


督查组表示,经开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体开展情况较好,但部分公益广告陈旧破损、车辆规范停放等细节问题还有待改进。

督查组要求,经开区要继续加强协调联动,提高标准要求,深入排查、反复提醒、督促整改,常态长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小落细落实。


下一步,经开区将对督查问责组交办的问题、提出的要求,迅速整改落实,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强化督查问责,形成高压态势,全面推动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