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税务局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2022-08-08 08:55:05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按照税务系统任职谈话制度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近日,经开区税务局组织开展股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区局党委委员相关领导宣读区局党委关于7名新任科室副职领导干部的任命决定,对7名新任股级干部表示衷心地祝贺。他强调,新任股级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尽快适应新岗位,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要履职尽责、团结协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要严守廉洁自律的底线,以身作则、遵规守纪,做到“公生明,廉生威”。

会上,区局党委委员相关负责人和7名新任股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并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要锤炼党性,做理想信念的“追随者”。做到对党忠诚、政治敏锐、敢于担当,坚决、自觉贯彻落实好中央及各级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永怀激情,做率先垂范的“排头兵”。担好担子,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时不我待”的干事激情,经历多岗位的轮转和历练,扛好税收现代化建设工作大旗。要严于律己,做廉洁从税的“带头人”。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扣好扣子,筑牢底线意识,不越界、不越轨、不越底线。

参加谈话的新任股级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珍视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坚强的党性、饱满的热情、优良的作风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全体领导及干部职工的信任与期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梦想的奋斗征程中砥砺前行、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