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食安经开 你我共享——致经开区市民的一封信
2022-08-04 08:49:17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您好!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经开区食品安全工作始终坚持“四个最严”的标准,不断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以提高群众获得感为目标,稳步提升全区食品安全总体水平,力求让食品安全工作成果惠及千家万户。2022年上半年城乡居民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正在进行,请您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评价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您的选择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是对我们提振信心、奋发有为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现代化治理水平的鼓励和鞭策,更是激励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人员再接再厉、接续谱写经开区食品安全监管新篇章的不竭动力!感谢您的参与,食品安全成果有您的付出;感谢您的支持,经开区食品安全监管成效有您秉持真心、客观公正的评价。

经开区始终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维护全区人民“舌尖上的安全”,在制度机制、监管能力、技术支撑等方面扎实工作、探索创新,全区食用农产品和食品抽检量达到4批次/千人以上,主要农产品和食品检测合格率稳定在97%以上,食品评价性抽检合格率在98%以上,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大幅提升,食品安全治理工作成效明显,经开区食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2022年6月,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顺利通过省级初评。下一步,经开区将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抓手,持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打造“食安”亮丽名片,守护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经开区是你我共同的家园,让每一位居民享受更高水准的食品安全保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诚恳地希望您参与到本次云南省城乡居民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为经开区食品安全治理建言献策,期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共享和谐美好生活!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