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毛建桥带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2-08-02 09:12:54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军民团结一家亲,共谱发展新篇章。8月1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带队到驻经开区某部队走访慰问,为部队官兵带去诚挚的节日问候。


在部队,慰问组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官兵的住宿、饮食以及训练等情况。毛建桥表示,广大官兵在出色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关心支持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不仅是备战打仗的“标兵”,也是支持驻地建设的“尖兵”。军队建设是国之大者,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努力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帮助广大官兵解决实际问题,增进军民鱼水感情。毛建桥对部队长期以来在国防教育、疫情防控等方面给予经开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部队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经开区建设发展,不断深化军政团结和军民鱼水情谊。

驻经开区部队负责同志对慰问组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全体官兵将把经开区人民的深情厚爱转化为训练的不竭动力,圆满完成训练和执勤任务,同时部队也将加强与地方的联系,与地方各部门紧密合作,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

近年来,经开区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积极为辖区部队协调解决问题,为部队官兵营造良好的服役环境,不断开创双拥工作和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经开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夏体凡,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东才,地方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