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田建宏带队到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
2022-08-02 09:10:07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8月1日上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建宏带队到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消防救援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积极参与经开区经济建设、抢险救援等工作,有力保障群众安居乐业和稳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中,田建宏一行听取了消防救援队关于技术专业力量、消防车辆、消防器材装备等情况的介绍,田建宏对队伍建设成效给予高度认可。同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大投入,强化队伍装备和人员待遇,认真做好队伍建设保障性工作。


消防救援人员纷纷表示,为民众排忧解难、抢险救援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使命,今后他们将尽职尽责,为经开区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勍、邹开斌、周龙华,党政办、地方事务局相关领导一同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