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满江泉深入经开区督导检查创文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2022-08-02 08:53:41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近日,市公安局副局长满江泉一行,深入经开区辖区实地督导检查创文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经开区公安分局党委相关领导,经开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满江泉副局长一行先后对辖区瑞和西路、三元路等路段的交通秩序状况和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和纠违率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满江泉副局长强调,要克服一切困难,坚持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标准不降低,持续加强路面交通整治,把执法和宣传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有力巩固治理成果,为创文迎检工作营造安全文明、井然有序的行车秩序和交通环境。


满江泉副局长要求,重点管控要到位。以城区主次干道、商圈、农贸市场、车站、医院、学校等重要点位周边路段和区域为中心,加强违停查处力度,和早晚高峰拥堵点位的管控力度。要合理安排勤务模式。执行“定人、定时、定责、定岗”的勤务安排,结合路岗制和网格化勤务机制,全面提升路面见警率、管事率。要科学施划停车泊位。结合本地实际,按照“应划尽划、科学分布、合理设置”的原则,尽快完成停车位施划工作。要强化部门协作配合力度。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共同做好创文测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