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六次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2-08-01 09:22:39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7月29日下午,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六次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习近平主持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参观“领航强军向复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习近平主持并发表的重要讲话。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夏体凡结合《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习近平主持会议》作中心发言;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邹开斌结合《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作中心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要把整改落实巡视查找出的问题作为促进发展的有力抓手;要聚焦目标定位,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突出“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聚焦硅光伏产业和新能源电池产业,推动落实用理论指导实践,为经开区“一年倍增、两年突破、三年跨越”三年行动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徐升奎、夏体凡、邹开斌、周龙华、白东才、何志礼,经开区调研员,各街道,党工委、管委会各工作机构,市直派驻各部门,区属各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