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召开“一年倍增,两年突破,三年跨越”领导小组二季度工作部署调度会
2022-08-01 09:20:28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7月29日下午,经开区召开“一年倍增,两年突破,三年跨越”领导小组二季度工作部署调度会,安排部署2022年三年行动年度计划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思路,通报了2022年三年行动年度计划和每月月报情况。

会议要求,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健全工作体系,统筹调度抓执行,按时间节点细化工作内容,压实工作职责,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加强督察考核,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同时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注重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和思路,确保三年行动各项工作有计划、有组织、有步骤、高质量推进。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徐升奎、夏体凡、邹开斌、周龙华、何志礼,经开区调研员、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市直派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属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