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邹开斌主持召开亿纬锂能10GW储能动力电池项目推进会
2022-08-01 09:18:26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7月28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邹开斌主持召开亿纬锂能10GW储能动力电池项目推进会,研究解决项目开工前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卡点、堵点。


会议就项目推进过程中涉及的土地、林地报批、规划、地上附着物清理、场平、基础设施要素保障、前期手续办理等相关问题逐一进行讨论研究,进一步明确下步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亿纬锂能10GW储能动力电池项目是经开区招商引资的重点产业项目,各职能部门务必提高认识,通力配合,迎难而上,紧扣时间节点,优化施工组织计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服务,加强沟通协调,高效推进各项工作,按照会议安排部署,压实责任,紧扣时间节点,加快解决问题卡点、堵点,跑出加速度,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

经发局、财政局、规划建设局、环保局、地方事务局、规划分局、土储中心、拆迁办、行政审批局、应急管理局、企业服务局、国土分局、西城街道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和新能源电池产业指挥部办公室、指挥部工程部有关领导参加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