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翠峰街道召开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三年行动会议
2022-08-01 08:46:59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7月27日上午,翠峰街道召开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三年行动会议,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并就《经开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三年行动计划》及相关配套文件作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街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经开区党工委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三年行动会议精神,动员全街道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服务民生为宗旨,以完善治理体系为重点,以提升治理能力为根本,深入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为街道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是当前各部门面临的重大课题、重点工作、重要任务,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基层治理攻坚战”。街道党工委要高度重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根据经开区党工委统一安排部署,结合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和翠峰街道实际,对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总体思路、总体措施、重点工作、总体目标做了明确,要深入研究、深刻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各部门一定要齐心协力、全力探索、加速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办)主任、副主任,各社区书记、党建专职副书记,街道党政办、党群服务中心、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