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市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经开区举行
2022-07-28 09:08:13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到企业、产业集聚的经开区实现稳定就业、投身“双创”实践,7月26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经开区举行与云南华翊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签约授牌仪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在授牌仪式上表示,培育一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市党委、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退役军人工作,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建立和完善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全社会爱国拥军意识,推动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深入开展的生动实践。市第一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的建立,将为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增添新的引擎和动力。希望云南华翊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本土企业自身资源优势,把退役军人充分就业、优质创业工作抓实抓细。切切实实为退役军人提供帮助,共同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云南华翊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成立为契机,利用本土企业特色资源优势,按照签约协议充分发挥“聚集”效应,吸引一批优秀退役军人就业、优质退役军人落户创业,加大力度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为更多需要就业创业的退役军人提供广阔的平台,帮助退役军人顺利实现工作转轨和事业转型。

下一步,市就业创业基地将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进一步优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环境,提供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更加多元化的创业选择和更加有力的指导,进一步发挥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向纵深推进,争取打造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原武警云南省总队、经开区地方事务局、云南华翊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