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携手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2022-07-27 09:13:11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7月26日上午,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与经开区签署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建宏,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张文辉,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邹开斌参加签约仪式。


毛建桥在签约仪式上指出,近年来,经开区围绕打造“世界光伏之都核心区、新能源电池产业基地、科技创新和开放发展示范区”的发展定位,大抓招商引资、大抓产业发展、大抓营商环境,取得了不错的成效。通过这次项目框架协议的合作签署,希望能进一步的和深圳市手机协会深入沟通交流,经开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搭建好平台、提供好服务,让企业放心投产,双方合作共赢。


田建宏表示,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良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趋势正好,具备支撑产业发展的良好条件和优势,希望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与经开区加强沟通合作,吸引更多手机行业龙头企业落户经开区,助力经开区电子产业的发展。


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李凯介绍,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涵盖3700家会员企业,汇集了中国电子产业的大部分品牌,并表示经开区合作比较优势明显,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将围绕数字产业园建设和劳动力密集产业等,深入经开区考察对接,积极推动龙头骨干企业到经开区投资兴业,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据了解,项目将落户于经济技术开发区龙街工业园区,该园区标准厂房项目位于经开区宁州路西侧、瑞和西路北侧,在经开区西城工业园区内,占地139.45亩,总投资约4.2亿元,总面积14.9万平方米,共有19栋建筑。目前,已出租3.2万m,联通云数据中心、云南四方启点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可静生物有限公司、云南薇恩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翰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已入驻。



市投资促进局局长罗雁龙,经开区招商局、经发局、数字经济局、建投集团,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浪潮新基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红都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东惠科技有限公司等部门和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