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毛建桥主持召开经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
2022-07-25 09:47:31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7月24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巡视约谈工作办法(试行)》和冯志礼同志在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一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经开区迎接十一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


会议指出,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省委巡视约谈工作办法(试行)》和冯志礼同志在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一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结合经开区实际,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做好各方面工作上,学用结合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聚焦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工作,明确目标、细化措施,抓好落实,全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十一届省委第二轮巡视是省委对经开区党组织的“政治体检”和党性检验,省委第五巡视组将对经开区进行为期40天的巡视,帮助经开区发现不足、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改进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省委第五巡视组到经开区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深入把握巡视工作的主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巡视任务,分解查找问题,认真准备材料,全力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必须把配合巡视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遵守巡视工作纪律,进一步深化对政治巡察工作的理解把握,聚焦主责主业,推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要素配置、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及作风效能建设等工作落实到位。要深入学习《巡视巡察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汇编》,认真对照检查,积极配合做好巡视期间的各项工作,切实加强上下联动,细化工作措施,充分发挥巡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要加强省委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张文辉、徐升奎、夏体凡、徐勍、邹开斌、白东才、何志礼参加会议。


经开区调研员,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