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晏官屯社区在行动
2022-07-25 09:08:31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人居环境,打造整洁舒适的村居环境。近日,翠峰街道晏官屯社区组织开展除杂草、清垃圾志愿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活动中,由党员、群众、社区干部、村组干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撸起袖子拿着镰刀、锄头、铁铲,挑着粪箕,骑着三轮车,除草清淤、清运垃圾。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周边群众宣传人居环境提升的重要性,提高了村民的环境保护意识。


经过清理,村里道路及沿线公路变得干净整洁,有效提升了道路沿线的环境卫生,同时也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此次“除杂草,清垃圾”活动赢得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过往行人纷纷点赞。此次活动共清理沟渠1800余米,清运垃圾杂草12余吨。

下一步,晏官屯社区将压紧压实工作职责,聚焦问题短板,上下齐动手,持续开展环境整治工作,给村民提供更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助力于文明城市巩固和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