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西城街道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
2022-07-22 09:19:21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7月20日上午,西城街道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在街道党校举行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班设置1个街道主会场,利用视频直播的形式向5个社区分会场同步进行直播,共752名党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街道相关负责人做了开班动员讲话。现场,伴随着国歌的激昂旋律,佩戴党员徽章的全体党员一起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通过宣誓和党章学习,再次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街道相关负责人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回顾党的百年历史 汲取推动街道发展的智慧和力量》的专题党课,强调全体党员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宗旨,推动街道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此次培训班还邀请到师范学院的多名专家、讲师到街道进行专题讲座,课程内容涉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及民法典学习、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及抓党建促农村宗教治理工作学习、党史学习、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三年行动计划政策解读、党风廉政教育、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9个主题,培训将持续三天,预计授课时长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