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园区党委又添新成员——博晖生物党支部成立
2022-07-14 09:03:39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7月12日,云南博晖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园区党委又增添了一家新成员。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表示,会在经开区园区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公司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职工努力学习,扎实工作,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经开区贡献力量。

园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公司党支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为企业的良性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希望党支部班子加强党建业务学习,强化支部规范化建设,保证企业正确的发展方向。希望公司党支部紧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党员同志要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党性修养;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据介绍,博晖生物血液制品生产基地占地面积80.3亩,项目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投产后按欧盟及我国GMP标准生产人血白蛋白、肌注人免疫球蛋白、人乙型肝炎免疫球蛋白、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破伤风免疫球蛋白、静脉注射用人免疫球蛋白、人凝血因子Ⅷ、人凝血酶原复合物、人纤维蛋白原等市场亟需的产品。血液制品生产基地主要建设血制主车间、仓储中心、动物实验中心、工程中心、质检研发中心、消防系统、智能化管理系统等生产设施。项目投产后将达到年处理2000吨血浆的生产能力,预计年产值45亿元,上缴税收5.36亿元,新增1500个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