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点读云南 | 产业兴滇大提速!
2022-07-13 09:08:35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经济运行、重点产业

项目建设、民生发展

……

云南高质量发展的每一步

都与你我的生活息息相关

为了让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

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亮点

“云南省人民政府网”、“云南发布”

微信公众号

特别策划推出

全新的政经栏目——“点读云南”

指尖轻点,回顾一周动态

来,一起看吧!

产业兴 云南兴

产业强 云南强

2022年云南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

深入推进产业延链强链

塑造绿色发展新优势

实施产业强省三年行动


近日,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云南省产业强省三年行动(2022—2024年)》,明确到2024年,全省产业结构和区域布局更加优化,优势产业发展质量不断提升,支撑产业强省建设的作用持续增强。

云南省要紧扣产业基础、要素、区位、生态及发展环境五方面优势,把市场主体培引作为重中之重,以低碳化、集群化、数字化、高端化为方向,以重点园区为载体,以延链补链强链为重点,聚焦重点产业招大引强,着力做深做精做特做优,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未来产业加快布局,努力在产业强省建设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向强省富民迈出坚实步伐。

近期云南还有哪些资讯值得关注

接着往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