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田建宏主持召开南海子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建设推进专题会
2022-07-08 08:56:15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7月6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建宏主持召开南海子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建设推进专题会。


会议听取了建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关于南海子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及土投公司3宗土地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及土地开发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田建宏指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极其重要,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强化要素保障,把打造产业配套设施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会议要求,要结合已入驻企业的需求,尽快完善南海子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尽快启动项目建设。要结合经开区“企业家小镇”规划和经开区入驻企业的需求,尽快启动项目相关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勍、邹开斌、周龙华,财政局、督查室、规划建设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土地储备中心、拆迁办、西城街道、翠峰街道、建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