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市交警支队调研组到经开区调研城市交通管理工作
2022-07-08 08:52:36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7月6日下午,市交警支队调研组到经开区现场调研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经开区交警大队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辖区G248国道,逐一对每个路口、路段进行详细检查隐患整改情况,支队长指出国道路口车流量大,弯道多需要在急弯路口再做进一步完善道路安全设施建设。随后调研组又到辖区顺峰路与胜峰路道路,现场查看分析了此区域的交叉路口情况、交通流量情况、安全设施设置情况等综合交通现状。


在听取有关顺峰路与胜峰路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情况、当前管控措施情况以及辖区群众出行需求等情况介绍后,调研组指出,顺峰路与胜峰路交叉路口的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在满足群众使用需求和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的原则下,充分结合沿线实际,合理规划、调整部分路口信号灯指示秒数,提升道路通行力,增强行驶安全性,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