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全省党外县(处)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四调研组到经开区调研
2022-07-06 09:08:09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7月4日,全省党外县(处)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四调研组到经开区开展数字经济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活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张文辉陪同调研,经开区统战部、数字经济局、经发局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经开区硅光伏产业园、新能源电池产业园和农产品国际商贸城,走访了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晶龙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藏山景润农产品有限公司和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了企业生产发展、工业互联网建设情况及经开区经济发展现状、数字经济促进园区实体经济发展情况等。



调研组对经开区发展给予了肯定,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省委印发的贯彻实施意见的要求,是加强党外中青年干部锻炼、培育和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的重要举措。调研组各民主党派将继续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紧扣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持续深入开展调研,提出中肯、可行的建议,切实贡献好民主党派出谋划策、参政议政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