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冯官桥社区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7-06 08:59:05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见实效,7月4日,西城街道冯官桥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西城街道挂点社区领导结合工作实际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为冯官桥社区党员干部认真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畅谈学习心得,交流思想感悟,引导社区“两委”干部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巩固创文等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工作的方方面面。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首要内容,认真组织党员自学和集中学习交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当好学习全会精神的“排头兵”,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会议强调,社区党委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基层治理、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日常入户走访、居民代表会议等多种形式,及时掌握群众关心关切、急难愁盼的问题,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