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举办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2022-07-05 09:14:36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不断夯实食品安全基础,持续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扎实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7月1日,经开区举办2022年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师范学院黄慧福教授作培训主讲。黄慧福教授立足经开区当前食品安全工作实际,以剖析化解当前食品安全面临的风险形势为主线,从深化落实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清单、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及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等方面,通过讲解典型案例、现场说法、解疑释惑等方式,提升食品安全意识、法治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


培训会强调,食品安全工作情牵社会、心系民生,严格食品全链条质量安全监管任重道远,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事关市和经开区的长远发展和民生福祉,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在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要攻坚克难,砥砺奋进,锤炼初心、体悟使命,守牢食品安全底线,确保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成功,推动促进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开区调研员,各相关工作机构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