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西城街道开展“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09:09:13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7月1日,西城街道组织开展“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街道青年人才党支部、街道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机关三支部、白牛农贸市场党支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参加了红色观影活动,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一起重温波澜壮阔的历史,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增强政治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

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大家都想起了第一次站在党旗下宣誓的时候,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地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坚守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成都24小时——“一线防疫观察”》、优秀基层共产党员事迹宣传片《世界因你而温暖》等视频。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开展“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推动了党支部之间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提升,以后还要多组织这样的联合活动,让更多的党支部加入进来,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达到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