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学先进 做表率:朝阳社区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
2022-07-05 09:00:01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近日,翠峰街道朝阳社区围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开展了慰问各居民小组老党员活动。同时,以开展专题党课、观看红色电影等形式,激励基层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激发斗志,推动工作取得新业绩、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专题党课学榜样做表率。社区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社区90余名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社区党委书记作《听榜样故事 悟榜样力量 学榜样精神》专题党课宣讲,通过学习抗疫先进典型故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和引导街道广大党员奋勇争先,凝聚力量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创文复检、基层治理等重大中心工作中发挥先锋范作用。


红色电影学党史强斗志。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持续开展,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渗透力,社区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抗美援朝电影《跨过鸭绿江》,领悟革命先辈的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赓续先辈们忠于革命忠于党的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