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市委编办、市人社局、经开区组织部联合开展“红色观影迎七一·重温誓词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08:57:36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6月30日,市委编办党支部、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经开区工委组织部党支部在经开区职工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红色观影迎七一·重温誓词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张文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东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感受军人的家国情怀,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服务人民的动力。

分享红色经典语录环节,党员代表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言、良好的精神风貌,用鲜活生动的具体事例分享学习心得,抒发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积极向上、拼搏奉献的青春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内生动力。

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集体宣誓。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领导们为6、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不懈奋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机构编制、人社部门市区两级联动,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合力,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和“机构编制服务保障经济发展”两条工作主线,推动组织人事和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经开区成立30周年,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