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张文辉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2022-07-04 08:52:36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7月1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张文辉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看望老党员、先进典型党员,倾听大家的心声和期盼,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


张文辉看望了先进典型党员彭吉才,自疫情发生以来,按照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彭吉才抽调到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贡献。张文辉表示,希望他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工作作出新的贡献,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孙保佑于197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长期工作在基层一线,充分发挥了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突出贡献。来到老人所在社区,张文辉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看到老党员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美满,张文辉叮嘱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要求经开区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党员,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切实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经开区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