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举行2022年纳新党员集中宣誓仪式
2022-06-30 09:06:19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6月29日,经开区在三元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行2022年纳新党员集中宣誓仪式,49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上,全体新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举起右拳,许下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随后,新党员代表分享了入党的心路历程并作表态发言。

经开区两新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在致词中指出,入党宣誓是对新党员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的一种形式,它表现了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希望每个党员宣誓后,牢记自己的誓言,并付诸实践,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严谨的态度从事工作和学习,用自身的工作成绩体现党的先进性,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仪式结束后,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以优异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